close

發生了很多事情,學到很多如何和人溝通的方法,

雖然我的想法很死板,但是,這次總算有改變了,

過去的我,認為這都是壓力,束縛在感情上的枷鎖,

很奇怪的,在說完就煙消雲散,或許,我只是需要

向人傾訴,不過,也需要放空去想,曾經有人對我

說過,沉澱一下心情,或許下一秒,感覺會更不相同,

當下沒有感覺,現在,親身經歷過才了解這句話的重要

性,別人中傷我,其實我已經沒什麼好怕,真的,問心無愧,

我沒有傷害人,只是把我的感覺和人家說而已,也沒什麼不對,

他人要如何去解讀,請他自己去慢慢發揮口才吧!~

我沒有變,變得是是你們一成不變的心態,我一直都認真對待每個感情,

朋友也是一樣,只是希望,大家還是可以當朋友,所以,見面不需要尷尬,

自然就好~

拍完學士照,發現,時間過的很快,現在就等我家少爺回家囉^///^

莫名的感覺到和你很有緣,那就期待後續發展囉~

年底見........

老話幾句,就要畢業了,專題要好好加油唷大家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