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天,一時的衝動說出不該說的話,但是,明知那些人已經無法信任,

我還是選擇和他們說心事;相反,那些人只是要有人贊同他們,跟著

他們認清所謂的真面目,不過,試問,他們又懂多少?會讀心術嗎?

不知道事情的真假就不要妄自猜測,否則,自討苦吃的還會是自己!!~

你們在課堂上故意當作笑話再說,不管有沒有傷到誰的心,是故意讓人知道,

他們認為的人們,是多麼的虛假,請問,你們有多厲害!你們自己週遭,有幾個

是真心待人呢?心裡自己清楚吧......

我對你們的付出,或許你們認為理所當然,只要現在不合你們的意,就可以無視對方,

那我也無所謂,以前,我還會難過甚至自責,但,這也是我自找的,自己的個性使然,

看不清事實,現在,我已經知道你們是如何待人的,不過我也不想被你們利用,你們最好

有自知之明,不要觸發我地雷,否則,休怪我無情!!~

相處這麼多年,人情世故不懂裝懂,未免太幼稚,不想被貼標籤,不想攬事情給自己,

之後,不相干的事情,我不會再管,反正,擔心都被當空氣,說忘就忘,忘恩負義的人,

無須在意!!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