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心煩的事情特別多,是不是轉變大的天氣容易引發憂鬱?...

事情一波接一波襲擊我,讓我應付得很累,也不知道能說些什麼,

感覺肩 上有一股重擔壓著我,什麼時候無厘頭的我,也開始有了負面情緒?

 摸不著頭緒.....現在...我只想大聲怒吼....

 到底,是誰要改變?不要每次都是認為都是我的錯好嗎?

我已經不知道該如何再解釋了!

週遭的人對我不諒解,我已經很習慣,

但是,終有一天,我會被這些負面情緒壓垮,

只想問,到底事情什麼時候才會結束?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心中依舊是一堆大問號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